追 踪 者 ♥

Like :D

蝴蝶

没 去 学 校

今 天 眼 睛 痛

没 去 上 学 : )

睡 到 迟 迟

被 弟 弟 叫 我 醒 来

因 为 弟 弟 要 去 学 校 读 书

家 里 要 有 一 个 人 顾 xD

婆 婆 不 在 家 的 关 系

婆 婆 跟 姨 婆 他 们 去 拜 曾 祖 母

弟 弟 叫 醒 我 过 后

千 交 代 万 交 代

说 : :

锕 姐 !! 等 下 记 得 锁 门 !!
还 有 弄 饭 热 等 下 妹 妹 回 来 要 吃 !!
还 有 等 下 不 要 去 睡 觉 !!
电 视 机 记 得 关 !!
妈 咪 回 来 记 得 跟 她 说 我 去 读 书 料 !!
最 重 要 表 玩 电 脑 玩 到 妹 妹 回 来 都 不 知 道 !!

真 像 女 生 ' _ '

后 来 Van 来 了

他 上 车 料 : D

开 心 !!

因 为 不 会 听 他 唠 叨

好 像 他 是 哥 哥

我 是 妹 妹 这 样 = _ =

过 1 5 分 钟

锕 姨 带 婆 婆 回 来 料 !!

看 到 好 料 料  ̄﹁ ̄

第 一 时 间

吃 喇 xDDD

过 后 妈 咪 妹 妹 也 回 来 料

一 个 人 在 家 时 间 很 短 : (

三 点 这 样

妈 咪 就 带 我 去 做 工 : D

今 天 做 工 超 级 不 顺 利

有 个 锕 布 捏 捏 【 印 度 人 】 进 钱

我 帮 他 进 料

因 为 迟 回 复

他 就 说 我 没 有 帮 他 进 到

什 么 意 思 ><

跟 他 说 有 进

不 过 要 等 过 几 分 钟

他 一 直 念 念 念 【 ╭∩╮(>︿<)╭∩╮ 】

过 后 我 锕 姨 跟 他 讲 讲 讲

讲 不 听 的

Fuck He Wife Chicken PoP  ╭∩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